emmmmm

天拒之子

彻底成为白老师颜粉!!!!!!

以前只是白老师的作品粉,怎么看着看着他的作品我变成他的颜粉了??!!世事真奇怪Σ( ° △ °|||)︴


我受伤了!!!为啥啊,我才是一个进坑不到一年的粉呀,为什么要让如此弱小的我承受这么多!

李茶马上要上了,又可以看见发胖的沈叔叔,还是很开心的!
个人还挺喜欢沈叔叔的这个造型的,就是为什么发型这么高啊23333

真是恭喜沈叔叔了!!!
沈浪终于到了!!

今天很闲所以又去看了一遍西红柿
然后坐我旁边有一对小情侣
电影一开场就是沈叔叔的脸,然后女孩子问这是谁啊?男孩子答:“这沈腾啊。”
于是女孩子就对男孩子的回答嗤之以鼻,就说“这不是沈腾,沈腾是那个瘦瘦的啊。”
男孩子依旧坚持着自己的观点义正言辞地说“这就是沈腾嘛”
于是女孩子只好半信半疑的看了下去。

这大概就是所谓的胖若两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

多鱼带着那个头饰看到第一眼就觉得他戴蜜汁好看!但是我没有来得及拍照2333

电影里沈叔叔侧扑了好多下,所以才导致髋关节积水的吧,心疼水月

为沈叔打call!电影明天二刷!
(p2想弄出一种演唱会的感觉,可惜我画不出来(〃ノωノ))

人生想要过得去,头上总要带点绿…

深夜激情画画,沈叔叔老可爱了(◦˙▽˙◦)
睡醒就可以看西红柿了,开心